追晨去丶

放下苦恼,好好睡觉。

【伞修】两个人的聊天室

 魔性OOC,没有文笔,不知道自己在写啥QWQ

[01]

 

苏沐橙和苏沐秋坐在一棵樱花树下。

 

落樱飞旋,一朵乳白的云飘过,苏沐橙觉得眼睛仿佛被蒙上一层翳。

 

而苏沐秋没这感觉,他整个人栽在草丛里,睡得香甜。

 

今天算是个比较特殊的日子,因为哥哥说要带她见未来的嫂子。

 

哥哥时常跟她抱怨对方太无耻无情无下限。

 

可苏沐橙却在苏沐秋的语气之中觉察出了满满的亲昵,还在苏沐秋的眼神之中捕捉到了满满宠溺。

 

哥哥真的很喜欢那人。

 

——叶修。

 

苏沐橙对即将要见面的人充满了好奇。

 

[02]

 

—— 一叶之秋进入聊天室 ——

 

—— 暮澄进入聊天室 ——

 

暮澄:呀,我好无聊啊,我们来聊天吧。(づ。◕‿‿◕。)づ

 

暮澄:在网上,陌生人什么话都能讲,对吗?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年轻人,你的思想很危险啊。小姑娘家家的,要矜持,网络处处充满了陷阱,你永远不知道坐在对边的是一个人还是一条狗。

 

暮澄:噗,那你怎么那么确定我是个小姑娘。万一我是个抠脚大汉呢?(。・`ω´・)

 

一叶之秋:你既然这么上道,怎么还认为跟网上的陌生人能什么话都讲?[黑人问号?#

 

暮澄:我哥哥在睡觉,没人陪我玩,我无聊啊,想要骚扰你。不会连你也要残忍抛弃我吧?(๑•́ωก̀๑)

 

一叶之秋:可以,这个理由很强势,我给满分。你为什么不去找其他人?

 

暮澄:现在聊天室里只有我和你啊。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哦。

 

[03]

 

苏沐橙百无聊赖地摆弄着手机。

 

当她第一看到一叶之秋这ID的时候就莫名产生了一种亲切感。

 

在群里聊天,和对方混熟了之后,更是将对方升级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现在,在等待中百无聊赖的苏沐橙突然玩心大起、

 

而苏沐秋依旧呼呼大睡。

 

[04]

 

暮澄:我真名就是暮澄,你呢,怎么称呼?

 

一叶之秋:社会我澄姐,手猛路子野。

 

暮澄:你以前很宠宝宝的(っ╥╯﹏╰╥c)

 

一叶之秋:好吧,我姓苏。

 

一叶之秋:名沐秋。

 

暮澄:噗——

 

一叶之秋: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很多人都这么说。

 

一叶之秋:他们说我的名字很像女孩子。

 

暮澄:哈哈哈哈哈哈。

 

[05]

 

苏沐橙突然狂笑起来,忍不住看了看自己身边的哥哥。

 

正牌苏沐秋依旧睡得死死的。

 

而假的苏沐秋依旧活跃在网络里,搞事情。

 

呀,没想到随便在网上交的朋友这么有趣有来历。

 

苏沐橙期待地搓手手,玩心大起。

 

[06]

 

暮澄:我之前翻过你空间,你高中的时候居然天天抄你同桌的作业,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一叶之秋:是啊,我没什么颜值,丑到没朋友,只有我同桌愿意带我玩。

 

一叶之秋:我同桌姓叶,他酷炫狂霸拽,帅裂苍穹。

 

一叶之秋:能和他交朋友,大概是我苏沐秋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暮澄:那少年你从来不做作业,现在怎还是一条大学狗啊?你高考超神了?

 

一叶之秋:辣鸡大学,具体什么名字都不好意思跟你说。

 

[07]

 

荣耀A大,超级名牌,很辣鸡?

 

一番试探,苏沐橙已经完全确定了对方的身份。

未来的嫂子真是个有趣可爱的人。

 

可是苏沐橙已经有点跟不上自家嫂子的节奏了。

 

对方已经完全放飞了自我。

 

说起来嫂子你这么黑我哥哥真的合适吗?

 

[08]

 

一叶之秋:我高中的时候交了个女朋友。

 

暮澄:高中就谈恋爱?社会,社会。∑(っ°Д°;)っ

 

一叶之秋:我同桌,叶同学说怎么可能有妹子能忍受蛇精病的你。

 

一叶之秋:我肯定不服啊,我觉得我肯定能和妹子长长久久。

 

一叶之秋:结果没过多久妹子就和我分手了,原因是我们约会去吃饭的时候,我说AA制。

 

一叶之秋:我委屈巴巴,学生狗,没有钱,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一叶之秋:然后叶同学就来安慰我了,叶同学真的是个大好人。

 

暮澄:对对对,叶同学真的是个大好人。

 

[09]

 

苏沐橙捶地,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笑不能停。

 

苏沐秋被吵醒了,一脸懵逼看着自家画风不对的妹妹。

 

“哥哥,网上有人冒充你。”苏沐橙抹眼泪,笑着把手机递给了对方。

 

映入眼帘的居然是熟悉的ID,一叶之秋。

 

苏沐秋浏览完了手机上的内容。

 

笑得很冷。

 

简直无fuck可说。

 

[10]

 

暮澄:那让我来猜猜后续剧情吧。

 

暮澄:后来你是不是和叶同学进了一所大学。

 

一叶之秋:是啊,叶同学放弃了出国留学的机会,专门留下来陪辣鸡的我,让我感动得无法言表。

 

暮澄:嗯,然后你发现了叶同学才是你真爱,把善良可爱的叶同学拐上了床。

 

一叶之秋:……

 

暮澄:叶同学在你身下低低啜泣,说沐秋你是我的。

 

暮澄:边说边啊啊啊的浪叫,听得我想再操个你几遍。你说对不对啊?善。良。可。爱。的。叶。同。学?

 

一叶之秋:沐秋你居然盗别人妹子的号!节操呢?

 

暮澄:这是我妹妹苏沐橙的号啊,微笑:)

 

一叶之秋:那个我们这边堵车了,我觉得我今天大概不能来了,我先回家了哈,再见。

 

暮澄:我妹妹超级想见你,你忍心让她失望吗?

 

一叶之秋:啧啧啧,沐秋你心真脏。

 

暮澄:别说了,你不是还对我高中交了个女朋友这事耿耿于怀吗?为了让我们有更加深入的交流,你准备好下周一夜三次吧。

 

一叶之秋:……

 

—— 一叶之秋离开聊天室 ——

 

—— 暮澄离开聊天室 ——

——  秋木苏进入聊天室 ——

——FIN——

脑洞来自班群。hhhh班群里有小伙伴用同学的名字和事迹调戏网友。

说好的艾特 @day等待咖啡 

愿高考和中考的大家都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w

评论(12)
热度(2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晨去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