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晨去丶

趁天亮前你拥有全世界,趁清醒前你还能飞很远。

【伞修】你居然是这样的木马!

病毒伞X电脑叶

小学生文笔,魔性OOC

安陌陌脑洞太魔性,写不出来。

  @易陌谁安年 

[01]

 

叶修是一台电脑。 

 

它的配置虽然不高,但是性能良好。

 

可是自从他家主人有了手机以后就成了低头一族,事事依赖手机,冷落遗忘了可怜的叶修大大。

 

叶修安安静静趟在阴冷房间的角落里。

 

他想,这大概也是没办法的事,地球不停旋转,科技的进步一日千里。

 

所以他的小日子过得滋润,优哉游哉,一点也不为此烦恼。

 

[02]

 

有一天,主人想下个软件,难得启用了叶修这台电脑。

 

然后一切就乱了套。

 

一只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的木马趁虚而入,悄悄潜入了电脑程序里。

 

“次奥,你酷爱从我的身体里滚出去啊,你这只木马!”叶修咆哮。

 

叶修大大虽然作为老江湖,却是第一次被木马入侵,难免方寸大乱。

 

“呸,你这台电脑都老式了,我驻扎在这里是你荣幸。”

 

苏沐秋一脸正气凛然,对叶修伸出中指。

 

[03]

 

虚幻模拟的世界里,意识形态的叶修与木马苏沐秋面面相觑。

 

“我家主人都用360粉碎文件了,你怎么还在?”叶修面色不善。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一种新型病毒。区区360是奈何不了我的。”苏沐秋自豪拍拍胸脯。

 

[04]

 

“那么来说说你都有什么功能?”叶修无奈啃饼。

 

“我能让你家主人登QQ发现她所有的联系人头像都是企鹅,而且备注都是乱码。导致她方寸大乱,根本不知道和谁聊天。”

 

苏沐秋看着叶修啃饼,也很想馋和一脚。

 

“我还能让你开机一小时就自动关机,就是气死你主人,不让她和你一起愉快玩耍!哼,只有我能玩你。”

 

苏沐秋一边说,一边理所当然地抢过叶修手中啃了一半的大饼。不顾上面还残留着叶修的口水,一大口咬了下去。

 

“……”叶修一脸懵逼。

 

什么叫“玩我”?这是啥鬼词汇?

 

好气哦,苏沐秋你这个自来熟的小婊砸去死吧。

 

[05]

 

“怎么样,有没有觉得我的功能很强大很厉害?”苏沐秋星星眼,求表扬。

 

“哦,好厉害哦。”

 

叶修其实十分不服,但又懒得和智障瞎扯淡。

 

“哈哈哈,现在你知道怕了吧,快求求本小爷放过你!”

 

然而苏沐秋好似不懂进退,得寸进尺。

 

“……”

叶修白了苏沐秋一眼,心想。

 

不愧是新型病毒,功能没有什么卵用就从精神层面打击敌人。

 

可以,这很大佬,服气。

 

[06]

 

从此这两个家伙就沉迷插科打诨,过上了腻腻歪歪的生活。

 

其实叶修之前的日子过得很颓废孤独,模糊的数据流里他孑然一身,世界静极,一片荒芜。

 

苏沐秋来了之后,他的世界里开始有了光,明明是木马,却引领着机械的生命意气风发向前。

 

亲爱的沐秋,你在我的心上刮下万壑千沟。

 

你说你到底是我的夕阳还是我的晨光?

 

[07]

 

于是当叶秋弟弟来探亲时,看到的就是一对狗男男互相投喂,温暖融融,气氛和谐的样子。

 

“……”叶秋弟弟目瞪口呆。

 

吓得赶紧查了查IP地址,却发现并没有走错门。

 

妈呀那边那只散发着粉红泡泡的家伙怎么长得和我一模一样。

我去那货不是我哥哥,不是我哥哥,不是我哥哥!我不信啊!

 

重要的事情说三面,然而改变不了残酷的现实。

 

[08]

 

“木马是我们的阶级敌人,混账哥哥你一定是中了苏沐秋那个小婊砸的圈套,不快点弄死他的话,你会中毒身亡的!”叶秋弟弟义愤填膺,疯狂摇拽叶修,企图让他看清苏沐秋险恶的用心。

 

“……”

 

叶修无语,心想“中毒身亡”这个用词什么鬼,难道不应该是电脑瘫痪吗?我家弟弟居然和苏沐秋那个小婊砸一样没文化,好气哦,简直丢人现眼啊。

 

“笨蛋弟弟我觉得你应该去扩充一下词汇量。”叶修揉了揉叶秋的脑袋,“至于我和沐秋的事,你就不用瞎操心了,我相信他。”

 

“……”

 

叶秋眸光一闪,垂头思量。

 

厉害了我的苏沐秋,不仅想要我哥哥的身体,连心都偷走了吗?

 

#要是叶修知道自家弟弟在想啥的话 #

 

#肯定会把他打得鼻青脸肿吧#

 

[09]

 

周遭的一切都在一个微妙的平衡缓缓前进。

 

可是平衡也有被打破的一天。

 

叶修的零件本来就很陈旧,终于不堪重负烂掉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主人买了一台新电脑。

 

数据构架的世界里,茫茫一片白,漫天飞舞的莹白色光晕落入叶修和苏沐秋的眼瞳,游离的光斑簇拥飘落,汇聚成一柱光,再慢慢消融。

 

叶修对苏沐秋飘然一笑,风致宛然。

 

然后叶修的世界陷入了虚无。

 

[10]

 

天上,金碧辉煌的宫殿里。天神王杰希请同为天神的叶修大大吃饭。

 

“说起来,最近你怎么和苏沐秋走得那么近?你以前不是说他太妹控了要离他远点免得被传染了智障气息吗?怎么说变卦就变卦?”王杰希优雅地抿着茶,顺便调侃叶修。

 

“前一阵子我觉得天上太无聊,准备下凡去体验生活。”叶修也细细咀着茶,暖色的灯光爬进了茶杯里,流光溢彩。

 

“结果沐橙居然坑哥,让我投胎成了电脑。”叶修大大捂脸,表示旧事重提有点悲伤。

 

“然后……”王杰希看热闹不嫌事大,挑眉。

 

“呵呵,你猜啊。”叶修真诚眨眼睛。

 

“苏沐秋那家伙为了追你,下凡投胎成了病毒?”王杰希一脸高深莫测。

 

“厉害了,不愧是大眼。”叶修比大拇指。

 

“叶修你个小婊砸,说好的和我约会呢,你居然跑到这里浪!”苏沐秋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冒出来,并表示难受,委屈,想哭。

 

“呀,差点忘记了,怎么补偿你啊苏大大。”叶修回眸一笑。

 

#然后叶修就被苏沐秋拖着走了#

#王杰希觉得自己成了背景板,感觉心塞塞#

 

万万没有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木马!

可你也是我的夕阳,亦是我的晨光。

 

—— FIN——

评论(15)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晨去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