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晨去丶

趁天亮前你拥有全世界,趁清醒前你还能飞很远。

【伞修/论坛体】次奥好像不小心喜欢上前桌了怎么办?1

开学前开坑写文,断后路。

第一次挑战论坛体w可能驾驭不了.....

现代校园架空设定w

荣耀游戏保留w不过荣耀联盟没有w

伞哥和叶神乃苦逼高三党w

伞修,没有其他CP。

尽量不OOC,不小心OOC了也没办法QVQ

欢迎吐槽……

————————逗比分割线——————

 

荣耀综合论坛>>>八卦水区>>>

 

1L 醉卧沙场

 

如标题。妈蛋那个脸T只会坑我到底哪里好了。

 

2L = =

 

首杀!233喜闻乐见的发展。

 

3L = =

 

板凳。哦漏LS手速吊炸天。还我沙发【正色

 

4L= =

 

地板。笑望卤煮←w←

所以卤煮发这个贴是什么心态?求助?

 

5L 醉卧沙场

 

算是求助啦@_@

活了17岁,从来没有这么凌乱过,现在窝的心情很复杂…….

那个战五渣一天到晚除了会给自己拉仇恨还会干什么!拉仇恨就算了,特么为什么要拉我下水?(╯‵□′)╯︵┴─┴ 

 

6L = =

 

噗噗。炸毛的卤煮小天使我们合个影吧><你尊的好萌。

这么可爱的一定是男孩纸对不对?前桌的画风这么魔性肯定也是男孩纸。楼下怎么看?

 

7L= =

 

LS绝壁正解。顺便,放开那个LZ,让我来。

前排合影+1=w=今天也在作死,感觉自己萌萌哒~

 

9L= =

 

前排合影+2

 

10L= =

 

前排合影+3

 

11L= =

 

LS快够,你那地板都不是了,根本不算前排好吧QVQ

这楼快歪了好吧。你们怎么知道楼主不是妹纸呢?无论怎么想暗恋这种画风都是萌萌软软的妹纸比较适合吧?求楼主提供更多信息,方便正楼=-=顺便要是你和前桌BE了可以考虑考虑我的。o(*////▽////*)o

 

12L= =

 

LS简直让人不忍直视。这么诅咒楼主小天使的恋情还未开始就准备结束是要闹哪样?

 

13L酔卧沙场

 

我确实是男生来着….我前桌也是。

所以我特么才会如此纠结好吧/\累爱,我的三观你是怎么了。

 

14L= =

 

……..我了个去!∑(っ °Д °;)っ

 

15L= =

 

……..人类已经不能阻止我在这个帖子里驻扎了。o(*≥▽≤)ツ┏━┓

 

16L= =

 

………这一刻我的表情波澜壮阔。另外楼上两只绝壁是腐女,顺便其实窝也是(@ ̄︶ ̄@)

 

17L= =

 

……...我想采访一下11L,被楼主小天使打脸的感觉如何?(/≧▽≦)/~

 

18L= =

 

hhhhhhhh为机智点进这个帖子的我自己点个赞,顺便11L你脸还疼吗?ˋ( °▽、° )

 

19L= =

 

我是11L…..现在我的心情和楼主一样复杂。

妈蛋这个世界基佬太多了!直男伤不起,愤怒出贴。

顺便,前桌的画风这么帅气真的不是女孩子吗?∑( ° △ °|||)︴

 

20L= =

 

233。楼上你最后的一句话暴露了你的属性。你绝壁是百合党吧( ̄▽ ̄)/

 

21L= =

 

楼上什么意思,百合怎么了?壮哉我大南北组><

 

22L= =

 

好像有什么东西乱入了…..你闷够了,快正楼。

 

23L= =

 

这不科学。LZ你置你同桌于何地,正常的发展不应该是同桌与同桌之间相[xiang]亲[ai]相[xiang]爱[sha]么。LZ你特么居然反规律反自然反社会反人类地暗恋前桌,我只想说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2333333

 

24L= =

 

我赌一根黄瓜楼上绝壁是狗血言情剧看多了!你重点完全抓错了好吧233

LZ别理他。酷爱来告诉窝们你和前桌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_我们好帮你分析分析wwwww

 

25L醉卧沙场

 

你们歪楼的速度简直突破天际=-=怪不得妹妹叫我少理论坛那些蛇精病。

等等楼主先理理思路,酝酿一下再说。

 

——TBC——


评论(6)
热度(42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晨去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