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晨去丶

趁天亮前你拥有全世界,趁清醒前你还能飞很远。

【伞修/论坛体】我暗恋的人居然说我就像哥哥一样对他好?

继续合文补档第三弹∠( ᐛ 」∠)_
一篇在我首页上让我天天想撞墙的天雷ooc文。
 
辣鸡写手很绝望

1L 醉卧沙场

 

情况如标题。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特么你大爷的的像哥哥一样对你好啊!!!

劳资是想拐你当窝老婆才那么宠你的!!!

 

#求助,我暗恋的人总说我就像哥哥一样对他好#

 

#所以我该怎么攻略他啊,球教程#

 

2L = =

 

沙发!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主。

酷爱看啊,喜闻乐见的咆哮体粗线了。

因吹斯听,果断蹲帖不解释XD

 

3L = =

 

板凳!

对不起啊楼主,容我笑笑。(♥◠‿◠)ノ

你造[你对我就像哥哥一样好。]这句话让我想起了隔壁大O海棠吗?

所以楼主你暗恋的人可能是在玩梗?23333

 

4L = =

 

地板!

小伙伴们酷爱看!首页出现了一个画风多么清奇的帖子hhhhh

楼主是个有故事的人啊,少年,说出你的故事√(づ。◕‿‿◕。)づ

顺便回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想到了那个梗2333

所以楼主这个时候你应该用台词来回复你暗恋的人2333

 

5L = =

 

楼上不把话说完差评!

要知道论坛里面不是每一个人都懂那什么梗!比如我就一脸懵逼。

以及一向手速破万的我这次居然没有抢到前排……

简直不科学!

 

6L = =

 

楼上是在单身狗在自黑吧,神特么单身多年手速破万[滑稽#

作为论坛里的小天使,我接一下4L想说的话ლ(╹◡╹ლ )

所以楼主这个时候你应该用那句经典的话来回复你暗恋的人233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你接受的是一个天神的爱!】

【他将背叛所有的神灵去爱你!为你忍受一切痛苦!以此带给你快乐!】

 

7L = =

 

哈哈哈笑死我了,魔性有毒!秘制带感XD

要死卤煮真的敢用这么中二作死的话去回应他暗恋的人的话……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天神之爱太牛逼,凡人颤抖吧![手黄再#

 

8L = =

 

同意楼上。

要是楼主真这么回复的话,那么他和他暗恋的人就直接BE了233

 

顺便某大O海棠又被鞭尸了,喜闻乐见XD

谁叫他们当时炒作炒得那么凶,讲道理情怀卖过度了吃枣药丸……

 

9L = =

 

呵呵真受不了,我也是醉了。

逛个荣耀的论坛都能碰到大鱼黑……

 

虽然我就一个路人,但是某些人真的被带节奏带过了吧。

算我求求各位大佬了,放了那只过气鱼了吧!

过气鱼不需要再被拿出来鞭尸了QWQ让它的尸体凉透吧。

 

10L = =

 

LS什么意思?存心地图炮引战的吧?

我看这楼里的人就玩玩梗而已,哪里针对什么了。

 

不过这楼快歪了倒是真的。

楼主你再不粗线他们的歪楼就要突破天际了hhhhhhh

 

11L 醉卧沙场

 

好啊,我就出来呵呵一句。

其实吧,那电影我和我喜欢的人也是去看了的,我大概知道你们在调侃我。

 

我也是最近负面情绪有点累积得多了才开贴求助的,也没有抱多大期望。

你们要是再这样恶意满满,大不了我删帖走人。

 

 

12L = =

 

啊啊啊啊!楼主你不要走!我们真的没有恶意的!

你可能是新人不知道我们爱这样开玩笑QAQ

 

我闷错了!其实我是站湫椿CP的!

虽然湫椿看似BE了QAQ但是我们真的没有那种恶意诅咒你打算![星星眼#

 

13L= =

 

对啊楼主我也吃湫椿CP的。

湫那么暖男,作为一个妹子,要是我是椿的话绝对嫁嫁嫁!

所以都是编剧的锅啊!

 

QAQ楼主你也别灰心,你要相信自己。

你要是真的对她好,就一定能够追到自己心仪的妹子的!

 

14L = =

 

那个……抱歉潜水党我插一下楼。

回一下楼上,你没有发现标题是——

【我暗恋的人居然说我就像哥哥一样对他好?】

 

注意注意,[对他好]中的[他]高亮!是[他]不是[她]!

西斯空寂……

 

所以,腐女你们可以继续蹲贴了,直男我先走一步。

各位江湖不见!

 

15L = =

 

目瞪口呆!妈呀谢谢LS提醒。

我实力眼拙,我要去看眼科[手动再见#

居然错过了这么重要的华点,呜呜我以后再也不敢吐槽标题党了。

 

16L=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看眼科带我一个QAQ

不过……作为腐女这一刻我只想刷yooooooo

此楼已经收藏√我要驻扎了23333

 

17L= =

 

楼主你都和你喜欢的人一起去看电影了!还是那啥大O海棠!

你喜欢的人可能也就是玩梗跟你调一下情而已好伐。

 

你来这里求助是什么心态啊QAQ秀恩爱?

对于狗粮我是拒绝的!!

 

18L 醉卧沙场

 

对于LS我就呵呵了。

神特么秀恩爱!

 

我喜欢的人天天嘲讽我,然后我只能吐槽回去,再然后他又吐槽回来……循环。

再再然后当我再想吐槽回去的时候,我发现我被他噎死了……

怎么办啊……我也好绝望啊!其实我想说点甜蜜蜜的情话啊! #

然而他太欠抽了,我实在忍不住拆台

 

#求助,每天都想打死未来的老婆怎么办#

 

19L = =

 

那个……我觉得楼主的画风好高冷的QWQ

逗比的我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完全不敢调戏楼主啊(っ´Ι`)っ

而且完全不了解楼主的故事也没办法给什么建议啊

 

20L 醉卧沙场

 

对不起吓到你们了……

其实平时我玩论坛还是比较好说话的

就是最近负面情绪压抑太多了,导致在网上说话也有点无头无尾的。

我努力把画风转换回来。

 

那个窝窝窝好喜欢窝的同事哦⸜(* ॑꒳ ॑* )⸝他每天懒洋洋对着我开嘲讽的样子欠抽又可爱啊ヽ(◕ω ◕`ヽ)一副[天下我最强]的的骄傲小模样真的很想让人去征服啊!!

怎么办,我觉得我快把持不住了,窝窝好想把他娶回家给我妹妹当嫂子哦!ヽ(`◕ ω ◕)ノサン♪☀明明我都那么努力把他宠上天了,可是他总说我对他就像哥哥一样好呜呜呜。

本宝宝心里委屈啊,蓝瘦,香菇。(╥╯^╰╥) 

所以,走投无路的卤煮窝只好来求助论坛里的大佬们了啊。⸜(* ॑꒳ ॑* )⸝ 

有没有什么攻略男孩纸的教程:(,,ŏ ŏ ,,):?大佬们酷爱救救楼主小天使我吧wwww

 

现在这个画风你们觉得怎么样,很平易近人吧XD

21L = =

 

那个……其实吧。

楼主小天使你换画风的速度才是真正吓到我了

好可怕啊,我好方啊!(っ´Ι`)っ

论坛里的大佬们都这么喜欢玩精分吗,萌新在瑟瑟发抖QAQ

 

22L = =

 

呸!楼上都水到13级了,神特么萌新。(  ・᷄д・᷅ ) 

伪新无爱,真正的萌新我被大佬们吓得目瞪口呆。

楼主颠覆画风的速度太可怕了。:(,,ŏ ŏ ,,)

那些卖萌的颜表情用得太频繁了,简直不忍直视啊

 

23L 醉卧沙场

 

次奥。

怎么感觉你们这么麻烦。

说好的论坛里的人都是小天使呢?

 

24L = =

 

!!!小伙伴们,你们刚刚刷微博了吗?

 

25L醉卧沙场

 

微博怎么了?

 

26L = =

 

回楼主,忧郁小猫猫女神刚刚更新了一条微博。

表示她就算叶神离开嘉世和苏神拆伙了,她也会一直默默支持枪神大大的❤

啊啊啊,我女神就是这么暖!!她说她相信网上对苏神的那些话都是诋毁w

就算全世界都在怀疑苏神,我女神也会站在苏神背后[比爱心#

 

27L = =

 

我擦,我快没流量了怎么办……

不行我不管!我要用话费去抢前排啊!!

小伙伴们等等我,球带我一起玩耍啊!!

ヽ(`◕ ω ◕)ノサン

 

28L = =

 

呜呜呜你们为甚么要提醒我双秋拆伙一个月l !

为什么!要在论坛里聊这么悲伤的故事!

一个苏叶党哭晕在了厕所里!QWQ

 

29L = =

 

我倒是觉得你苏你叶拆伙一开始就是嘉世的预谋。

大概每家俱乐部对于活动效果和粉丝反馈都有一个整体把握。

通过调查,研究数据了解数据背后反映的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而你叶商业价值为0,用户反馈不佳。

所以嘉世及时调整了具体战略,以全新的目标为导向行动。

 

30L= =

 

噗。楼上的画风怎么那么严谨?

我居然在论坛里看议论文?[目瞪口呆#

 

31L= =

 

妈呀楼上的楼上想法有点可怕啊?

所以你是说阴谋论,狡兔死走狗烹飞鸟尽良弓藏?

有点黑暗,有点可怕。西斯空寂,不过好像挺符合行情的?

 

32l= =

 

我就默默插一句。

那个,球各位大佬科普一下TUT

忧郁小猫猫是谁?

我一个刚关注荣耀的小新人什么都不懂!跟不上大佬你们的节奏啊!

 

33L醉卧沙场

 

刚刚刷了微博回来。

忧郁小猫猫这妹纸的画风还是一如既往的霸气啊。

跟她的ID完全不符。

 

34L = =

 

我来帮助一下32L。

[忧郁小猫猫]是苏神粉丝后援会的会长,义务劳动不收钱的那种。

苏神刚出道的时候一堆颜粉,萝莉脑残太多了给苏神招了一堆黑……

 

这个时候,[忧郁小猫猫]这个家伙粗线了,手段硬朗,霸气地统领了一堆迷弟迷妹哈哈哈。

就是女神从来只渣二次元,都不跟我们面基唉[流下了委屈的泪水#

 

苏神曾经表达过对女神的感谢,然而女神也高冷地表示没兴趣和他面基哎……

哈哈哈现在像我女神这么不清纯不做作的粉丝已经快要绝迹了吧,如果苏神指名道姓要见我的话,我绝对屁颠屁颠跑过去给男神提鞋了2333

 

35L 易陌谁安年

 

啦啦啦,我苏我叶美如画。o(*////▽////*)q

苏神的侧颜美腻了!每一张都可以做我的电脑屏幕的壁纸!

苏神美如画,舔舔舔。

叶神虽然不知道长什么样!但是肯定也美如画!

顺便忧郁小猫猫也是我女神!她画的Q版苏沐秋都可爱死了!

 

36L 追晨去丶

 

楼上的画风太痴汉了哈哈哈

不过小伙伴我欣赏你!

苏叶大法好!忧郁小猫猫女神最棒!

球扩列,小伙伴我们一起玩耍!(づ。◕‿‿◕。)づ

 

37L = =

 

你闷这么痴汉你们偶像知道吗233

我苏我叶的粉都这么魔性逗比吗?

小伙伴们楼主的楼又歪了你闷造吗?

[说着我心疼地拍了拍楼主小天使的肩膀……

 

38L醉卧沙场

 

咳咳。其实我也萌苏叶来着。

各位大佬们,有没有啥好文安利吗XD

球甜的,不甜不要钱的那种!拒绝BE[手黄再#

最好有肉![肉食动物没有粮心疼地抱住了自己#

 

39L = =

 

不要!!

楼主你如果不讲出你的故事我就不安利。

哼!说好的爆料呢,还能不能让人愉快地上论坛818了?

 

40L = =

 

楼上的画风好强硬呀hhhhhh

不过我喜欢,楼主你这个家伙吊了我们胃口又不更新!

差评!诅咒你玩游戏一辈子抽不到SSR!

诅咒你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诅咒你出门忘记带钥匙!

41L 叶肴耀

 

天啦噜楼上太丧心病狂了!

酷爱拖出去乱棍打死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楼上的诅咒还不够狠,应该这么来——

 

楼主你要是再不更新的话,你就做一辈子你喜欢的人心中的好哥哥吧!

妈呀我会不会太狠了?∑(っ °Д °;)っ

 

42L 醉卧沙场

 

我错了。

我光知道论坛里的人鬼点子多……

但是我特么忘记了我妹妹说过论坛里一群蛇精病[生无可恋#

看在你们这么支持苏叶这个CP分子上.

 

 

作为同好的我还是给你们818我和我喜欢的人的故事吧。

前提是小天使你们要给我出点好的追人点子←_←

 

43L = =

 

来来来,敲碗等更♪(^∇^*)

 

44L 醉卧沙场

 

我和我暗恋的人算是同事吧,现在算是前同事?

就叫我暗恋的人Y吧。

我和我妹妹是孤儿,15岁时我和Y相遇了。

我们有着同样崇高的理想,所以结成了创业伙伴。

 

 

他技术入股,我专注其他。

我们共同奋斗多年,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情。

至于我们具体是干什么的,就不方便透露啦w

反正在这个圈子里,我和Y可都是跺跺脚都能吓到一片人的节奏。

 

 

好吧……其实一开始觉得和Y合作我是有点方的。

因为那货是个逆天级富二代,还是任性离家出走的那种!!

我一个穷逼不仇富,虽然垂涎他的技术,但是觉得他特别不靠谱啊!

 

后来相处久了,觉得这丫虽然有点小欠抽但是人还是不错的……

那时候我对他还没啥不轨的念想,只是想压榨一下他劳动力?

 

现在想来。

都是我年少太轻狂,怎么就让妖孽进了房?QWQ

 

 

45L 半湖残酒

 

卤煮,我感觉你说话抓不到重点啊。

所以这是一个从[相依为命]到[相依为GAY]的故事?

233有趣,少年你们年少有为,奋发图强啊。(*๓´╰╯`๓)♡

 

我欣赏你们o(●´ω`●)o

 

46L 易陌谁安年

 

同意楼上。[心疼地抱住了楼主#

虽然听起来很燃很励志ww

有种看少年热血漫的感觉,然而我们更想看蛇精病画风哈哈哈

酷爱告诉我为什么你到底干了什么,让他把你当哥哥看待。

 

 

47L醉卧沙场

 

你们够了……

明明我什么都没有做!

 

48L = =

 

哈哈哈( ̄y▽ ̄)~*

不不你肯定做了什么了不得的事只是你自己不知道。

楼主你好好回忆一下吧。

 

49L= =

 

楼主你这叙述条理不够清晰啊。

你应该把事件罗列出来一条条分析。

好多伟大的哲人都说过分析问题首先要理解问题。

 

注意问题的特征,分析哪些是产生问题的根源。

注重细节,透过现象看本质。

 

引用一下爱因斯坦的一句话。

——窗外的每一片树叶,都使人类的科学显得那么幼稚无力。

 

50L唐暗音.影声

 

噗什么鬼啊!

楼上的画风太严谨了hhhhhh

逗比的我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于是被吓得缩成了一团QWQ

 

51L= =

 

(╬▔皿▔)我就冷漠地回一下49L

你引用的话跟你想表达的东西完全风马牛不相及!

楼主你就随便818好了,别听他实力瞎扯hhhhh

 

52L= =

 

哈哈哈49L画风不对啊。

居然扯什么大自然和树叶,真是够了2333

吓得我赶紧向49L丢了个二向箔。Σ( ° △ °|||)︴

然后我眉头一皱,高冷地问49L

 

——大自然真的是自然的吗?

 

53L= =

 

知道楼上你看儿童文学和科幻了,下一个。

说着我也向楼上丢了个二向箔hhhhh

这楼再次歪到天际,可以很强势(/"≡_ ≡)/~┴┴

 

 

52L醉卧沙场

 

你们这些家伙。

正经的太正经,正经到没有什么卵用。

魔性的太魔性,魔性到只会哈哈233。

 

呵呵,科科。

气得我都想去草你们家叶神了。

 

53L= =

 

我去楼主你个小婊砸想对我们家叶神做什么!

你别放弃自己啊。( ° ▽、° )

 

不能因为自己喜欢的人追不到就移情别恋啊。

哈哈哈不过叶神你更追不到[心疼地拍了拍楼主的肩膀

 

54L追晨去丶

 

妈呀楼主你居然敢肖想我家叶神!

不行不行叶神是苏神的,苏叶大法好QWQ

我不同意!!!!

 

楼主你居然背叛了我们苏叶!

小伙伴我不能和你一起愉快玩耍了呜呜

 

55L半湖残酒

 

心疼地抱了抱楼上,摸摸别哭啊。

其实比起苏叶,我觉得我叶大法好ヾ (o ° ω ° O ) ノ゙

苏神悄悄在微博上放过很多叶神的手照。

从此叶神的手照就成了我手机的锁屏杀手2333

 

舔舔舔啊!XD

 

56L醉卧沙场

 

厉害了我的楼上!

我就开开玩笑,其实我还是一个坚定的苏叶党啊xd

 

话说居然还有我叶这么魔性的CP??[一脸懵逼#

现在的妹子画风都这么清奇?……

算了,既然开了贴我就好好码字吧,你们等等。

 

57L= =

 

等你!

加油啊楼主。

 

58L= =

 

呜呜呜小伙伴们快快安慰一下我。ಥ_ಥ

刚刚我在荣耀第十区,没错就是那个新区玩游戏。

 

突然看到一个穿得花花绿绿的家伙走过来。

我一个强迫症觉得他好碍眼啊就随手攻击了他。(╯-_-)╯

 

本来我想华丽秀操作,然后帅气自信地补刀……

然而我才几轮不到我就血蓝耗光被弄在地上揍(╬ ̄皿 ̄)凸

最后他风骚走位,爆了我的装备。

从我的尸体上潇洒踏过去了QWQ

 

59L= = 

 

哈哈哈对不起容我笑笑。

楼上你简直2333333

叫你乱作死,把自己作死了吧。

 

苍天饶过谁啊xd

 

60L = =

 

噗!楼上你都不心疼我。( ̄工 ̄lll)

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手黄再#

好吧,最后我记住了那家伙的ID。

 

闪亮闪亮的——[君莫笑]。

 

妈呀,醉卧沙场君莫笑。

虽然可能只是巧合,但是居然和楼主这么有CP感!

气得我现在看到楼主的ID就想翻过屏幕暴打楼主一顿。

(#`皿´)

 

61L= =

 

咦君莫笑?

不是最近把荣耀新区搞得鸡飞狗跳的那个散人吗?

 

他到过的地方场面瞬间惊悚血腥!

画风一转,暴力得不忍直视啊。

 

62L= =

 

吓得我赶紧去百度了一下散人是啥职业。

 

63L= =

 

想了想我还是选择谷歌吧。╮( ̄▽ ̄///) 

 

64L= =

 

百度回来的我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吓得缩成了饭团QAQ

我了个去,世间怎么会有如此牛逼之人!

 

65L= =

 

(๑>ڡ<)☆

关键是他那把伞成就了这个职业。

感觉好高端大气上档次的。

设计出来的人一定是天才!

 

66L= =

 

厉害了我的散人!

厉害了君莫笑!真正的散人啊!

我现在去道歉,然后勾搭大佬还来得及吗?

∑(っ °Д °;)っ

 

67L= =

 

我就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上hhhhh

来不及了,接受现实吧。(ฅ>ω

你就祈祷一下对方没记住你ID吧。

 

68L= =

 

身为荣耀老人,其实我以前是在一区混过的[骄傲拍肩#

那时候散人辉煌一时。(♥◠‿◠)ノ

我也想凑凑热闹,所以我找了个教练。

 

我:教练,我想学习玩散人!

我会勤勉,不会怠惰的!

 

教练:勤勉有卵用啊?

首先你得找把散人专属的武器。

再把24个职业都玩精通了再来!

 

我:气到哭泣,感觉身体被掏空。

玩什么散人啊,好吧我选择狗带。

 

#当时我以为教练在坑我,现在却觉得他好像是预言帝?#

 

#作为散人的脑残粉我还是赶紧开个小号去新区抱君莫笑大腿吧#

(╯ ̄Д ̄)╯╘═╛

 

69L= =

 

楼上简直哈哈哈哈!♪(^∇^*)

放弃吧楼上。

散人是只有妖孽才能玩的。

 

70L= = 

 

我就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上。

你可能是找到了假教练吧hhhhhh

赶快退货顺带差评吧23333

 

70L醉卧沙场

 

我刚刚仔细回忆了一下。

觉得你们说得很有道理。

 

他刚刚开始和我们一起住的时候,很多基本常识都不懂。

都是我一手包办,顺带教他很多生活方面的知识。

 

也许是我教得太细致了?所以他觉得我就像哥哥一样很可靠?

不过以他的性格,事情应该不会那么简单[手黄再#]

我还是打出来你们看看吧。

 

天生娇贵的大少爷一开始连苹果皮都不会削,总是把可怜的苹果搞得坑坑洼洼。

我嘲笑他,然后手把手教他诀窍,我的手覆上他的手慢慢牵引他的那种教导……

额,现在回忆那个画面居然觉得挺让人想入非非的?

 

他赌气,自己暗暗练习了好久削苹果,以为我不知道。

后来他终于练成了,耀武扬威跑到我面前来炫耀。

他有一双完美的手,削苹果皮的动作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

苹果汁液顺流滑,淌过他的指缝间隙。

 

他居然舔了一口对我说:“怎么样,哥很厉害吧!”

噗,我当时第一次觉得他好可爱QAQ

现在想想这就是我走上不归路的开端?

 

不过现在的他懒到了极致,吃个苹果都不喜欢削了。

有点可惜,我觉得他削苹果皮的样子撩人死了。

 

再后来他的精细入微到超越了我。

他习惯了和我一起出入农贸市场,学会了如何与菜农们周旋还价。

我负责靠颜值卖萌,他负责一针见血砍价。

我俩合作,不用担心被坑,天衣无缝啊。

 

第一年我们穷得叮当响,家里囤积的肉少得可怜,天天吃素菜的日子简直人间炼狱。

他提议可以用蔬菜叶子当外壳,夹带少量肉沫,这样吃起来就稍微食髓知味了。

我俩总是悄悄给妹妹的那份多放点肉沫。这是共识。

 

和他朝夕相处,很快乐wwwwwww

 

71L= =

 

我去楼主你打字速度好快了,一会这么多了?

这手速堪比职业选手啊hhhhhh厉害了我的哥!

 

额,话说吃苹果我从来直接洗了就吃。

从来不削的我是一个人吗?(๑´╹‸╹`๑)

呜呜呜我好懒惰啊……

 

我现在找教练教我削苹果还来得及吗?

 

72L=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从来不削……

不过重点不是这个。(๑•́ ₃ •̀๑)

我想说楼主你和Y的曾经的日常生活好温暖啊……

Y不就削个苹果吗?你至于加那么多形容词吗?23333

暴露了什么了不得的属性XD

 

73L= =

 

妈呀,这不已经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了吗?

我愤怒地举起了手中的火把!

小伙伴们烧烧烧!

 

74L醉卧沙场

 

咦,刚刚君莫笑在第十区上线了吗?(●>∀

呀,久仰散人了,我要去围观大神了XD

大佬们我先走一步,帖子等我回来慢慢更。

 

75L= =

 

我去楼主你别这样,卡在这里人干事?

说好的做勤勉更新的小天使呢?

 

76L= =

 

并没有说好哈哈哈。

好吧呜呜悲伤辣么大,这个帖子不会又像我以前收藏的那些帖子一样。

点了收藏就不更新了吧!

 

77L= =

 

心疼地抱了抱楼上。(づ。◕‿‿◕。)づ

我也是哎,以前我收藏了好几个文贴。

有的作者说回家探完亲就更新,有的作者说考完试就更新,有的作者说玩几盘游戏就更新,有的作者说等等他下楼买个包子……

 

#然而一年过去了,他们都没有更新。#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到底迷失在了那条人生的道路上#

 

次奥说好的更新呢![流下了委屈的泪水#

 

78L= =

 

气到哭泣。楼主你居然跑了!(っ╥╯﹏╰╥c)

 

在上课的我差点愤怒地摔了自己手机。

幸好没作死,然而我摔了文具盒QWQ

啪啪一声响,讲台上的老师向我投以温柔和善的目光。

 

我好方啊。

于是我只好对老师说了句:“亲爱的老师,今晚的太阳真特么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现在我在教室门外吹着寒风瑟瑟发抖。

 

79L= = 

 

今晚的太阳真特么圆2333

居然敢对老师说这种话。(●´∀`●)

 

哈哈哈楼上你简直作死啊!

叫你上课玩手机!

 

不过……我也在自习课上玩哎。

怎么办啊,感觉自己吃枣药丸

∑(っ °Д °;)っ

 

80L= =

 

楼主遁了,我准备去荣耀第十区浪了。

说不定还能看到楼主和君莫笑呢。.゚ヽ(。◕‿◕。)ノ゚.:。+゚

小伙伴们,要不要一起去玩耍啊?233333

 

81L= =

 

噗,楼主你好厉害。ヾ (o° ω ° O ) ノ

你怎么一下子就和君莫笑大佬混熟了。

 

我想勾搭君莫笑好久了QWQ

可是他每次都高冷得回我“呵呵”

 

你怎么一下就勾搭上了他,还和他下副本。

我去这不科学啊,跪球勾搭君莫笑的教程啊。

 

82L追晨去丶

 

心疼楼上(づ。◕‿‿◕。)づ

额,也许是楼主的ID[醉卧沙场]起了作用?

 

83L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呵呵楼上和楼上上都图样图森破。(`・ω・´)

我倒是觉得楼主和君莫笑一定认识好久了。

 

你看看他们打配合打得那么熟练。

把什么蓝溪阁啊中草堂啊霸气宏图啊的公会高层们耍得团团转啊23333 

有趣XD,好久没见那些家伙这么吃噎捉急了。

 

84L= =

 

对呀,配合得那么好。

这里面一定有奸情!( ̄工 ̄lll)

妈呀,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我会不会被灭口QWQ

 

85L半湖残酒

 

他们太有默契了,简直心有灵犀啊(*๓´╰╯`๓)♡

我觉得君莫笑就是楼主暗恋的人。

楼下怎么看?

 

86L醉卧沙场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装逼。

厉害了我的楼上。

 

87L上千岁的白狐咸鱼

 

呀,楼主你回来了WWWWW

快更啊,我们还不知道为啥你喜欢的人把你当哥哥呢

期待Ing _(:3」∠)_

 

88L叶肴耀

 

哈哈哈楼上你够了(。・`ω´・)

 

简直神补刀啊XD

不过我喜欢2333

 

89L醉卧沙场

 

其实刚刚我梳理了一下思路。

回忆了往事……

 

发现我以前好像真的做过大死QWQ

 

就是他刚刚住进我们家的时候,我们被西区一条街的扛把子找茬了。

讲道理,你们小爷我当年还是挺能打的,左手抡一刀,右手一拳,也是能在不良少年们面前独领风骚XD

 

好吧,有点夸张了。

反正有次他一个人出门就被那些人赌在角落收保护费去了。

他一个战五渣,又不愿意认怂,好吧其实他也没钱。

反正我去救场的时候,他已经鼻青脸肿了……

我看着那群不良少年那么嚣张,看着他伤痕累累心疼啊,脑子一热就跟他们干起来了。

 

然而我俩人单力薄……所以后来相互搀扶着回家。

不过好歹算是给了对方一点颜色瞧瞧,我对那些不良少年们说,这是小爷我新收的小弟,你们这群家伙别乱来啊。

 

因为那次我的表现很英勇。

所以后来有一段时间,我没事就调侃他说他是我收的小弟,让他叫我哥哥……QAQ

他呸我一声。

 

妈呀,陈年旧事。

可怕,瑟瑟发抖。

所以,现在他天天给我发闪亮闪亮的、镶钻版的哥哥卡,是不是因为——他发现了我喜欢他这件事,所以变相拒绝我啊?

 

如果是的话……卤煮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的心在滴血啊!!!!!

 

90L= =

 

如果楼主内心的弹幕有颜色。

那么一定是悲伤的血红色啊。

哈哈哈,虽然故事听起来很有江湖义气。

可是楼主你2333333

 

91L= =

 

目瞪口呆,这么重要的事。

楼主你特么居然现在才想起来?

(╬ ̄皿 ̄)凸

 

92L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妈呀,天道好轮回xd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xd

 

93L风烟梳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你们当年还有这样一段传奇经历啊。

哥哥,你自己种的果,哭着也要吃下去呀

 

94L= =

 

(PД`q。)

妈呀,楼上惊现楼主的妹妹。

这是年度大戏要上演的节奏。

前排出售瓜子和板凳有人要吗?

 

95L醉卧沙场

 

噗妹妹你怎么这么晚了还没有睡觉?

别学那家伙一样晚睡作死啊,早点休息。

 

96L风烟梳沐

 

其实哥哥我觉得你想多了。(。˘•ε•˘。)

我觉得嫂子肯定是爱你的[比哈特#

相信我啦,女孩子的心思比男孩子要细腻多了。

这点东西我还是能看出来的。

 

97L醉卧沙场

 

呵呵,科科。

他最近摊上大麻烦,不主动联系我就算了,还躲,我就像躲瘟神一样。

他被开除之后在我对面那地工作了一个月,某天我出门买个包子才发现这件事。

 

他怎么能这样!

我明明对他那么好!

我又不是啥洪水猛兽吗QWQ

 

98L= =

 

妈呀你们打字怎么这么快。

我感觉我都说不上话了。

 

99L= =

 

然后论坛就变成了楼主和他妹妹的版聊。

可是,很强势,我喜欢XD

 

100L风烟梳沐

 

不不,他肯定喜欢你的……

你不知道,有次我和秀秀他们强行拉他玩数字游戏,一群人瞎起哄。

1000——2000,他毫不犹豫就说了1021这个数字。

然后就被我们罚了唱了首你是我的小苹果23333

 

10.21是什么日子?是你的生日啊!

如果这都不算爱XD

 

101L醉卧沙场

 

歌录了吗?

来来来妹妹我们小窗走起,传我一打。

我家Y声音那么撩人,唱歌一定特别好听。

 

102L= =

 

噗,看到楼上我忍不住一口老血喷出来。

这是重点吗痴汉的楼主?Σ(° △ °|||)︴

我简直……不知道说你什么才好2333

反射弧太长了,讲真你这样追妻之路慢慢长啊

 

103L风烟梳沐

 

哥哥你丧心病狂(,,ŏ ŏ ,,):……

原来电视剧里说,谈恋爱的人智商为零,都是真的啊。

 

104L= =

 

哈哈哈竟然连楼主的妹妹都觉得楼主没救了。

要我说,不是智商为零啊,这智商都已经为负数了有木有

ฅ(⌯͒•̩̩̩́ ˑ̫ •̩̩̩̀⌯͒)ฅ

 

105L醉卧沙场

 

QWQ妹妹你真的觉得他对我有意思?

可是他每次对我说话语气都好冷漠啊。

他天天骂我是小婊砸,都不主动找我玩游戏

(っ╥╯﹏╰╥c)

 

106L风烟梳沐

 

你每天那么忙!他是不想打扰你啊笨蛋哥哥。

他不找你,你都不知道主动去找他吗?ლ(╹◡╹ლ )

你说他叫你小婊砸,你不是也在叫他小婊砸吗?

 

我还以为互称小婊砸是你们之间的情趣[手黄再#

∑(っ°Д°;)っ

 

107L= =

 

确实。这里工作狗一只.

每天都忙到狗带,有时候真的不希望别人打扰。

 

我和我男票之间相处得很愉快.*☙(●´∪`●)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给彼此留下了足够的空间。

 

108L易陌谁安年

 

楼主的妹妹都这么劝楼主了。

楼主你别怂,依我看——

你直接把y抓床上啪一顿就好了

o(*////▽////*)q

 

109L追晨去丶

 

噗。厉害了我的楼上!

我觉得楼主你可以给Y一个爱的抱抱(づ。◕‿‿◕。)づ

 

110L醉卧沙场

 

嘤可是我没有告白的经验啊QWQ

我从来都是被告白的,告白信收了一大堆……

 

111L= =

 

呵呵,科科。

冷漠JPG,楼主你走开。

我活了这么多年,还没有人给我告白信呢

 

呜呜呜呜[流下了委屈的泪水#

 

112L醉卧沙场

 

说起来我收到的那些告白信好像……

好像都被Y拿走了,当时没有多想。

 

 

113L= =

 

噗,Y拿走那些告白信干嘛啊。

难道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西斯空寂啊。

 

114L= = 

 

难道他打算一个一个灭口?

 

115L= =

 

妈呀,楼上画风好可怕。

君莫笑的画风看起来虽然大佬,但是才没有那么黑暗好吗?

君莫笑明明好苏好苏的,就跟我家叶神一样神秘w

ヽ(`◕ ω ◕)ノサン♪☀

 

116L= =

 

你们一会叫Y一会叫君莫笑的……

我感觉麻烦啊。 (ฅ∀

 

117L半湖残酒

 

拿走告白信…… ლ(^ω^ლ) 

唔——我觉得他肯定喜欢你!

 

我每次和我CP吵架,好生气啊,不想理她。

然后我去翻了翻别人给我CP写的告白信,就觉得妈呀这么厉害的人是我的CP,好自豪啊。

再然后我就和CP和好了w所以我想Y他大概也是这种想法吧。

 

118L风烟梳沐

 

楼上太上道了!(๑ ´•﹃•`๑) 

就是这样,Y他每次和哥哥完架,回去翻翻告白信,就笑得根本不像平时的他。

第二天就当啥事没发生一样和哥哥和好了xd

只是这些事我以前都烂在心里,没和你哥哥你说啦,我以为你俩都心知肚明呢。

万万没有想到……

 

119L= =

 

万万没有想到楼主你这么迟钝啊哈哈哈

 

120L= =

 

所以这是一个双向暗恋,但是互相没有告白的故事?

喜大普奔xd此贴有望HE

 

121L醉卧沙场

 

其实我现在就在他工作的地方……

刚刚不小心翻了翻他桌子上的东西QWQ

发现了好了不得的东西,他居然画了好多Q版的我哎

 

好可爱,现在我相信他是爱我的了XD

看不出来,这货瞒着我做了那么多,居然还是我粉丝后援会会长

 

122L= =

 

噗,膜拜君莫笑角虫。

话说我是该吐槽楼主你到底是干啥的居然还有粉丝会,还是该吐槽你现在才知道自己粉丝会后援会会长的身份简直丧心病狂呢?

 

123L= =

 

楼上太激动了。(。•́︿•̀。)

说的句子好长啊,我眼睛都瞎了。

楼主你还在等啥,赶紧去告白啊!

HE等着你。

 

124L= =

 

对呀,楼主酷爱去!

 (ノ"◑ ◑)ノ" 

小伙伴们我们都支持你。

给你小红花!

 

125L醉卧沙场

 

我去了……

大佬们你们保佑我啊。

我还是挺方的。

毕竟对方态度难以捉摸。

 

126L风烟梳沐

 

神特么难以捉摸!

都在这么明显了你还想怎么样!

 

127L= =

 

哈哈哈楼上楼主的妹妹都出现咆哮体了。

楼主快上,攻略那个男孩子,别怂啊

 

128L醉卧沙场

 

我吧,我去了,最后求点RP?

 

129L= =

 

RP没有,不过送你一朵小红花?

(*๓´╰╯`๓)♡

 

130L= =

 

酷爱去啊,给你人品23333

 

 

[……]

 

 

989L= =

 

呜呜呜过去一个多月了,这帖子都快1000楼了。

大佬们你们好会水,但是楼主消失了。

都不知道他们到底HE了没。

 

990L= =

 

君莫笑和醉卧沙场那对狗男男都已经玩到神之领域去了。

天天秀恩爱,别想了,那俩货肯定在一起了。

 

991L追晨去丶

 

噗——

那个,最近不是有消息说君莫笑是叶神吗?

好像快被证实了呀,小伙伴们我有点方QWQ

 

992L叶肴耀

 

啊啊啊是呀,所以楼主就是苏神。

我我我居然和我偶像聊天聊这么久?

我还暴露了我的逗比属性,呜呜我现在去狗带还来得及吗??

 

993L唐暗音.影声

 

这还不算啥……

联系上下文你会发现——忧郁小猫猫等于君莫笑等于叶神。

厉害了我的叶神!我就说猫猫妹纸的画风怎么那么魔性。

 

994L= =

 

所以我萌的CP居然在三次元HE了?

啊啊啊萌上苏叶这个CP简直三生有幸啊。

 

995L醉卧沙场

 

小伙伴们,好久不见了,谢谢你们之前的鼓励。

虽然……大都没有什么卵用23333

苏叶大法好,我们确实在一起了。

这个帖子我去找管理员删了,谢谢你们的支持w

 

996L= =

妈呀楼上惊现苏神!

还要什么我,下楼个50圈!

 

997L君莫笑

 

这个帖子的标题有点搞笑啊,苏大大。

你说我要不要也开一个呢?

譬如——我暗恋的人看起来好直男啊,一点都不弯逼所以我该怎么攻略他?

 

嗯,标题好像太长,还是简洁点吧。

 

998L醉卧沙场

 

楼上别闹,乖,我马上回来。

爱你(づ ̄3 ̄)づ╭❤~

 

999L君莫笑

 

呵呵。

 

1000L风烟梳沐

 

#天天看哥哥和嫂子无意识放闪光弹#

#每天都感觉心塞塞#

 

我吃上了比狗粮更狗粮的狗粮。

嗯,俗称,皇家狗粮。

 

——FIN——

评论(12)
热度(5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晨去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