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晨去丶

趁天亮前你拥有全世界,趁清醒前你还能飞很远。

【伞修】我居然和老板的哥哥在一起了

OOC辣鸡文笔。一发完,标题乱取的

给 @day等待咖啡 咖啡的生贺。

[01]

 

  网配圈的言情大神CV秋木苏有迷妹迷弟无数。

 

  秋木苏的声音似海。

 

  似博大浩瀚的海,有容乃大,无限温柔;似梦幻斑斓的海,红珊白瑚,万类自由;似神秘深邃的海,暗礁叠巘,危机四伏。

 

  他寥寥数语的深情能轻易间勾起你的半寸旖念,你的全数渴望。

 

  有人说,透过音色能澄明一个人的修养。

 

  所以秋木苏的粉丝对自家巨巨的评价很一致————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有匪君子,人外洗身,内当修心,光风霁月。

 

  然而,最近,秋木苏这个光明磊落、坦坦荡荡的形象有崩塌的趋势。

 

[02]

 

  秋木苏大大被人扒出了马甲。

 

  这只和言情写手“沐雨橙风”万年绑定的言情网配界大神级CV,居然暗戳戳开着马甲去了隔壁耽美区适音一个角色。

 

  然而对方的导演是秋木苏的脑残粉。

 

  分分钟掉马的节奏。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于是苏粉炸开了锅。

 

  当初我们粉丝死乞白赖跪求大大的时候,是谁如狼牙山五壮士般坚定?是谁一口咬定绝对不向黑暗势力低头,坚决只配言情剧,不接耽美剧的呢?

 

  万万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秋木苏巨巨!

 

[03]

 

  然后他们的秋木苏巨巨就彻底破罐子破摔了。

 

  放弃开马甲,直接上大号。

 

  老粉们群魔乱舞,喜闻乐见。

 

  萌新们眉头一皱,瑟瑟发抖。

 

  秋木苏巨巨最近的日常是这样的。

 

  导演:啊啊啊啊秋木苏巨巨,窝爱您(づ。◕‿‿◕。)づ

 

  CV秋木苏:巨巨在哪里,我是萌新_(:зゝ∠)_

 

  CV一叶之秋:哦,秋木苏巨巨我是你的脑残粉。

 

  导演:叶神,你走开。我才是正牌脑残粉好吗?(。・∀・)ノ゙

 

  CV秋木苏:一叶之秋巨巨,说好的不配H呢?

 

  CV一叶之秋:秋木苏巨巨,说好的只配言情呢?

 

  CV一叶之秋:作者妹纸说这篇文特别适合我,然后我看了看。笔法浪漫,思维跳跃,满纸霞光,凤彩篇章。心情一畅快,就接了。

 

  CV秋木苏:你居然在一篇文中看到了霞光?你可能有个假眼睛。一篇有百分之三十都在啪啪啪的文到底有哪里好的?

 

  [编剧]沐雨橙风:秋木苏巨巨,这文是我写的(*/∇\*)

 

  CV秋木苏:……你不是只写言情吗?

 

  CV秋木苏:啊,这篇文真是笔法浪漫,思维跳跃,满纸霞光,凤彩篇章!

 

  [编剧]沐雨橙风:这大概就是夫唱夫随吧。

 

  CV一叶之秋:……

 

[03]

 

  其实,苏沐秋是一叶之秋的新晋小迷弟。

 

  他在自家妹妹的疯狂安利之下忍不住听了一叶之秋配过的剧,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一叶之秋的声音很淡,如垂柳枝头一缕新芽的那种淡;一叶之秋的声音很轻,如清新晨间一片轻盈明亮的薄雾般那种轻。

 

  风轻云淡,恰如自然。

 

  他音调的气韵节节流转,饱含千般风情。

 

  苏沐秋从他的一声轻哼里听出了几种情绪。

 

  一分素净,二分慵懒,三分喟然,四分洒脱。

 

  十分美好。

 

  美好到苏沐秋忍不住爬墙,想要勾搭一叶之秋大大。

 

[04]

 

  苏沐秋的交际技能还是满点的,很轻易的就跟一叶之秋勾搭上了。

 

  然后……然后就有些不美好了。

 

  一叶之秋:秋木苏大大!在吗?

 

  秋木苏:……

 

  秋木苏: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一叶之秋:苏大大,快来陪我打游戏,BOSS刚刚刷新,坐标xxx

 

  秋木苏:难道我们不应该对戏吗?

 

  一叶之秋:苏大大,你看窗外。草长莺飞,阳光明媚,正是抢boss的大好时间,我们岂能辜负这春光?

 

  秋木苏:然而我们这边现在是月明星稀,黑暗无边,谢谢。春光?不存在的。

 

  一叶之秋:哦,对了,我是海外留学党来着。

 

  秋木苏:……我是苦逼工作狗,明天还要早起上班。

 

  秋木苏:说起来,按时交音不是一个CV的本分吗?

 

  一叶之秋:花式拖音,调戏剧组,不才是作为一个CV的基本乐趣吗?

 

  秋木苏:……你混网配圈这么久,没被乱棍打死真是谢天谢地哦。

 

[05]

 

  在三次元中,苏沐秋是个苦逼的精英白领。

 

  为什么要用苦逼这个形容词来修饰呢?

 

  那是因为他觉得他上司对他极其不友好。

 

  总裁叶秋大佬天天为难他。

 

  “苏沐秋,那边的底盘价你调查了吗?”

 

  “苏沐秋,上个月的财务报告怎么还不交?”

 

  这些在他职能范围内的工作他尚且能接受,可另外一些是怎么回事?

 

  “苏沐秋,我哥哥他想吃北京烤鸭,你快去买来寄到美国给他。”

 

  “苏沐秋,我哥哥最近都不理我,你平时怎么哄你妹妹的?”

 

  “苏沐秋,你今天晚上不用回去了,加班吧。”

 

  叶秋大佬理所当然吩咐他做这些的时候十分高贵冷艳,然后与他那个神秘哥哥通话的时候就特别不理智,各种小学生脾气。

 

  最后往往是被自家哥哥气得半死的叶秋大佬主动挂掉电话,然后一脸幽怨地盯着手机,纠结着要不要打回去,嘤嘤嘤的小表情看起来委屈极了。

 

  苏沐秋在一旁面无表情,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

 

  兄控的世界我不懂,是时候辞职回家种田了。

 

  啊不对,是时候跳槽了。

 

[06]

 

  一叶之秋:苏大大早安(。・∀・)ノ゙

 

  一叶之秋:苏大大我们来玩游戏吧(づ。◕‿‿◕。)づ

 

  一叶之秋:苏大大我干音都交了。(。・ω・。)ノ♡

 

  一叶之秋:苏大大你不会被人绑架了吧?

 

  一叶之秋:苏大大晚安。

 

  ……

 

  苏沐秋打开QQ,目瞪口呆看着来自一叶有99+的消息。

 

  卖萌可耻。嗯,不过真的挺萌。

 

  秋木苏:_(:зゝ∠)_我回来啦。

 

  一叶之秋:苏大大你失踪半个月啦!

 

  秋木苏:这大半个月在忙一个很重要的项目,时而还要帮自家老板处理乱七八糟的事,感觉身体被掏空。

 

  一叶之秋:你怎么了?遭到了校园欺凌?2333快来一叶哥哥怀里。

 

  秋木苏:滚。

 

[07]

 

  然后秋木苏把叶秋大佬的恶劣行径控诉了一遍。

 

  大意内容是这样的——我的老板。

 

  我的老板是一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极品兄控。天天打电话骚扰他远在异国他乡的哥哥,我就不明白了,一天不受一次虐,有那么难受?

 

  我第一天上班的时候,看到老板在自己的工作桌前的相框是他自己的照片,当时我以为他是个深度自恋狂。结果我同事跟我说那是他哥哥的照片,我的内心,百花缭乱。

 

  有一次吧,他哥哥在微信里抱怨了一次美国的伙食,表示自己想念故乡的北京烤鸭了。我老板看到这消息,锲而不舍打电话过去质问他哥哥为什么还不回家。

 

  这次当然又被他哥哥怼回去了,结果挂完电话,我老板就扭头格外高冷地吩咐我,让我赶快去隔壁街区买一盒北京烤鸭给他哥哥寄过去。

 

  我努力保持微笑跟我老板说,可是老板我还要工作啊。

 

  我们老板大手一挥说,没事,今天晚上你加班赶赶进度就好了,不急不急。

 

  我:Excuse me???

 

  不急的话还加什么班啊!万恶的资本主义,我想和一叶大大你一起打游戏啊,加什么班呀!

 

 

[08]

 

  一叶之秋:……看不出来,你们老板这么厉害。

 

  秋木苏:呵呵,科科。所以我准备揭竿而起了,肝完这个项目就辞职。

 

  秋木苏:多待一天我就是狗!

 

  一叶之秋:苏大大,叫来听听233

 

  秋木苏:??什么意思。

 

  一叶之秋:不是你诅咒自己是狗的吗?

 

  秋木苏:滚。

 

  一叶之秋:苏大大,我要回国了,到时候面基吧xd

 

  秋木苏:!!好。

 

  坐在苏沐秋旁边的方锐大大寒毛竖立,觉得苏沐秋笑得十分猥琐。

 

  画风清奇。

 

[09]

 

  @秋木苏V: 
   决定和一叶大大面基啦xd

  希望你们家大大不要被我帅到哦。

 

  @一叶之秋V:

  知道秋木苏你没有我帅了,

  下一个。

 

  然后微博就炸了。

 

  再然后粉丝们就去双秋的CP楼疯狂盖楼了。

 

  啊,双秋真好吃,糖多多多。

 

  官逼死同。

 

[10]

 

  这天,苏沐秋准备辞职,霸气侧漏地进了总裁室。

 

  “叶总,是时候解约了。”苏沐秋的语气十分冷酷。

 

  “不约,下一个。”叶修坐在总裁椅上懒洋洋说。

 

  苏沐秋目瞪口呆,因为一叶之秋的声音太有辨识度了。

 

 

  苏沐秋大为不解,表示总裁他哥怎么能是一叶之秋呢?

 

  叶修无语凝噎,说苏大大你给我寄的北京烤鸭上署名的“叶秋”两个字,那个“秋”字的写法完全和你QQ头像的那个“秋”字一模一样啊。

 

  苏沐秋陷入沉思。

 

  叶修:“苏大大还不快学狗叫。”

 

  苏沐秋:“喵喵喵。”

 

  “……”旁边刚刚进门的叶秋黑人问号。

 

  然后苏沐秋就继续待下去了。

 

  再然后,苏叶两人直接跨过了谈恋爱的小清新模式,直接进入了老夫老妻模式。

 

  后来,叶秋总裁表示,我现在把苏沐秋那个小婊砸炒鱿鱼了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下一个。

 

——FIN——

想要评论QwQ

评论(30)
热度(6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晨去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