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晨去丶

趁天亮前你拥有全世界,趁清醒前你还能飞很远。

【伞修】太太,我是你的小迷弟啊

补档第一弹。一发完。

伞哥没死跟着叶神进入嘉世设定。
 没有文笔,没有逻辑。OOC

 [01]

 

  很普通的某一天,叶修结束了一天的训练。

  

   他安静地坐在嘉世训练室里,等待着勤勉的小蜜蜂苏沐秋帮他带饭。

  

   然而在荣耀论坛攻略区无聊闲逛的叶神一不小心手滑,不慎戳进了旁边的同人文区,于是新世界的大门猝不及防对他展开。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再让好奇心害死猫。”

 

  以上来自后来生无可恋的叶修大大。

   

[02]

 

  黄叶。是黄色叶子的风景图吗?

  双花。是一种什么花的名字吗?

  周江。是一条什么江的名字吗?

 

  还有什么伞修周叶韩叶翔叶喻叶林方喻黄昊翔周翔方王韩张双鬼什么的……

  

  

   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标签好像是同人CP?

 

  同人CP是个什么鬼东西?

 

  荣耀相关的的什么新名词吗?

  

  

   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对着荣耀论坛陷入沉思。

 

   他觉得他有必要更新一下自己的荣耀数据了。

  

   很好,荣耀里居然还有身为教科书的我不知道的东西。

  

 【同人CP】你们这些小妖精已经成功勾起了我的兴趣。

  

 斗神叶修大大在心里面呵呵,转手就去询问度娘。

 

 [03]

 

 浏览完同人CP定义的的叶修大大的表情……波澜壮阔。

  

 原来哥已经有名到可以像娱乐圈里的那些小鲜肉一样被人YY凑一对的程度了吗!

  

 而且YY的都还是男男配对!难道现在的这些小姑娘都好这一口吗?

  

  怎么说呢,心情有点复杂……

感觉有一万头草泥马从我眼前飞过……

  

 你们觉得韩叶相爱相杀很萌啊……

  

 但是你闷把我跟老韩凑成一对霸图粉同意了吗?

  

 就是那些天天朝哥扔矿泉水瓶,在哥比赛的时候发出嘘声的霸图粉!!

  

 还有一些霸图粉激动的时候甚至会大喊什么“干死叶修”的场面话……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干死]这个词现在听起来怎么这么别扭呢……

  

 西斯空寂,算了我们换个CP讨论。

  

 

 周叶这么火简直不科学啊……

  

 就算我觉得小周这孩子挺意思的,就算我和小周私交还不错。

  

 但是我在屏幕前才和他说过几句话啊?这些小姑娘们也太会脑补了吧。

  

 还有为什么叶受相关的CP这么多?哥看起来很受吗?

叶修大大默默捂脸。

 

 [04]

 

 天啦噜伞修这个画风不对的异端邪教是什么鬼CP?

  

 千机伞X叶修?

  

 现在的小姑娘已经这么重口味了吗!凑CP也是要讲基本法的啊!

  

  

  

 怀着悲愤的心情,叶修大大点进了一篇标注着R18的伞修文。

  

 当时的他并不知道R18意味着什么。

  

 所以……他更加悲愤了。

 

 [05]

 

 【“唔——”懒得听叶修的那些没有情趣的垃圾话,苏沐秋霸道地一吻封禁了叶修的唇,炽热的鼻息扑腾到叶修的脸上,探出的舌头如同灵巧的细蛇勾住了叶修的舌尖,缠绵缱绻。】

 

 【苏沐秋轻手轻脚爬上叶修的床,一颗扣子一颗扣子解开了叶修本来就很单薄的衬衫,露出了叶修精致的锁骨。】

  

【那些看似无意间的挑逗已经完全撩拨起了叶修的情欲,暧昧之中氤氲通透。叶修索性乖乖躺平,任由苏沐秋在他的身体上继续煽风点火。】

  

【……】

  

  

 呵呵,科科。

可以,这一点都不苏叶。这很伞修。

  

 原来伞修指的是苏沐秋X叶修。

  

 EXM?这不科学啊!苏沐秋那个小婊砸居然敢压我?

  

 明明竞技场里我的胜率比沐秋高啊,为什么我才是在下面的一个?

  

 尼玛这他妈都是些什么鬼玩意!

 

这些小姑娘乱凑CP就算了,还竟敢写两个男人的小黄文!

 

一言不合就开车,老司机你们怎么这么熟练啊喂!

  

叶修对着电脑屏幕陷入了沉思。

 

[06]

 

“叶修,你的饭我帮你带来了,趁热吃吧。”

 

熟悉的声音越来越清晰,叶修大爆手速关掉了电脑。然后他随手接过苏沐秋递过来的饭盒,没有一句感谢。

 

叶修埋头苦吃,一点也不想搭理对方。即使苏沐秋的脸令人赏心悦目,可叶修此时只觉得那张脸欠抽得狠。

 

苏沐秋察觉到叶修周围的气压有点低沉,忍不住问:“叶修你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哥现正在思考人生。不想看到任何人,特别不想看到你。”

 

叶修用特别嫌弃的语气对苏沐秋说。

 

“……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莫名其妙被嫌弃了,苏沐秋一脸懵逼。

 

[07]

 

本以为这个小插曲就这么不了了之了,但是好奇的种子一旦播下就难以轻易根除。

 

于是叶修作死地去百度云下了一个伞修文包,后来他诧异发现。

 

十个伞修九个虐,还有一个未完结。

为什么在这些妹子的脑补里,哥与苏沐秋那个小婊砸总是在苦逼地虐恋情深?

 

妈呀那个苏沐秋一死就哭得梨花带雨的傻逼是谁?这太OOC了,差评。

 

为什么你们BE起来这么熟练啊?苏沐秋的各种花式死法都能凑够一百种了!

这到底是有多大仇啊!

 

难道她们是觉得我和沐秋平时太高调拉仇恨了。

 

所以准备曲线救国,换一种方式来虐我们?

或者说这其实是哪家战队的新型战术?

 

对我和苏沐秋造成心灵上的打击,从而得到其他方面的优势?

 

叶修大大再次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其实真相是因为某人和某人现在虽然还不是一对,但是平时也太放闪光弹了。

 

所以伞修文不是花式虐狗就是花式虐人。

 

[08]

叶修大大压抑不住自己的好奇心,继续作死读伞修文。

 

有一些伞修文感情描写得很真实细腻,特别有代入感,使得叶修的原本波澜不惊的心灵之湖泛起了小小的涟漪。

 

叶修不由得深思起来,他和苏沐秋的关系确实没得说,但对于超出友情的感情,他以前是真的没有考虑过。

 

全身心投入荣耀的他也没时间有仔细考虑过其他的事,更别说找个人谈恋爱了。

 

但如果一定要找个能够携手共度一生的人的话,苏沐秋这家伙好像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他习惯了在清新的晨风里与苏沐秋一同穿过狭小悠长的弄堂,明媚的霞光模糊两人的眼。

他习惯了在静谧的午间里与苏沐秋共用一张并不精致的餐桌,饭菜的香气氤氲两人的鼻。

 

他习惯了挑食,但他也习惯了苏沐秋强制性地帮他夹菜。

他习惯了很多很多东西,曾经却没有思考过,为什么自己会心甘情愿吃下那些苏沐秋为他挑的令他反感的蔬菜。

 

可是现在,他好像有些明白了。

是啊,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这么多年了,我已经习惯了我的身侧站着一个你。

 

苏沐秋。

沐秋。

 

[09]

 

天啦噜我真的弯了!

 

哥不该作死去看那么多伞修文的,被带了节奏了。

所以。

哥好像真的看上苏沐秋那个手下败将了?

  

沉迷伞修文的叶修大大日渐消瘦,而苏沐秋发现了叶修最近的异样。

 

“叶修,你最近到底怎么了?神情恍恍惚惚的,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苏沐秋向叶修靠近,他炽热的鼻息吞吐在叶修面颊上。

 

叶修感受到自己被苏沐秋身上独特的味道缓缓缭绕,如太阳雨般的温暖清新。

 

而此时,苏沐秋的乌黑的瞳仁里映出叶修的影子,流溢出了满满的关心。

叶修呼吸一滞。

 

 

妈呀沐秋你知不知道,你的声音好苏啊,你的眼神好温柔啊!

那么撩人太犯规了啊!撩完我还不负责简直就是在犯罪啊!

“没怎么,沐秋我们还是来谈谈明天的训练计划吧。”

 

叶修扭头,尴尬转移话题,齐到耳畔间的黑发恰好遮掩了一片绯红。

 

[10]

 

【那是我最最亲爱的那个少年,他为我梦想中的世界勾勒出了最初的海岸线。】

 

【而彼时,他被桎梏在纯白色的世界里,白色的床单,白色的康乃馨,白色的天花板。哦对了,怎么可以忘记白衣天使小姐嘴角漾起的一抹格式化白色微笑呢?】

 

【我没有亲眼看见,但我听闻。如此坚强的他在那样喧嚣的白色手术台上静静阖上了眼。】

 

这满满的文艺画风是什么鬼!哥可能是这么文艺的画风吗?

 

心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哥在论坛里追的又一个伞修文BE了!!明明开头是那么甜的!!

 

为什么伞修的HE那么少!她们难道不知道小虐怡情,大虐伤身吗?!!

叶修大大捂住了自己的脸。

 

#求助,哥想吃伞修甜文啊!跪求大佬们投喂HE啊!# 

 

后来走投无路的叶修大大去论坛同人区发了这样一个帖子。

 

[11]

 

经过论坛里大佬们的指点,叶神去下了一个叫LOFTER的软件。

 

从此他每天利用空余时间,上线刷刷伞修TAG。

 

沉迷伞修,无法自拔。

 

 

 

LOFTER上确实有很多伞修甜文,叶神吃得很开心。

 

叶修关注了一堆写伞修甜文的太太,其中有一个太太的ID叫【醉卧沙场】。

 

 

醉卧沙场太太更新稳定。

 

写的伞修甜到掉牙但是一点也不会让人觉得OOC。

 

还有就是……她炖的肉特别香艳,让人欲罢不能,血脉喷张。

 

[12]

 

[我感觉我快要被她带成肉食动物了,她每天脑补这么多,肾还好吗?]

 

叶修看着一篇他被苏沐秋压在身下的伞修ABO肉文,涨红了脸。

 

然而身体还是很诚实地继续往下面翻着下去。

 

 

 

醉卧沙场太太的伞修粮好好吃啊。

 

我爱伞修,沉迷伞修,无法自拔。

 

犹如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

 

[13]

 

 

兴许是叶修大大自己也察觉到了自己的迷弟属性。

 

于是他去把自己的LO名改成了【醉卧沙场太太的小迷弟】

 

 

醉卧沙场太太说,最近她有点忙,停更一段时间,等等她先存点稿。

 

然后就更新了一条超级萌的文字。

 

 

【啊啊没有伞修粮吃我要死了!!!(╯‵□′)╯︵┴─┴】

 

【感觉伞修TAG的热度最近降了好多_(:з」∠)_ ,太太们难道都在沉迷阴阳师吗?酷爱产粮去啊!!(。・`ω´・)】

 

【我都产生了一种开十个小号去产粮的冲动,给大家一种伞修好甜好多粮的错觉。】

 

【这样也许就会有更多的太太萌上伞修, 进入入我伞修坑了,再然后我就有好多伞修粮吃了⁄(⁄⁄•⁄ω⁄•⁄⁄)⁄。】

 

【然而……三次元每天都忙到狗带啊(╬▔皿▔)并没有时间完成这么伟大的计划[忍住眼泪#】

 

 

这段短小文字的评论区里好评一片,大概就是:

 

醉卧沙场太太你好可爱哦!

伞修好好吃的,再甜十年都不腻的wwwww

 

[14]

 

叶修也觉得他们家醉卧沙场太太好可爱哦。

 

于是万年不在评论区冒泡的他忍不住回了一个比心的表情。

 

叶修本来以为他的评论会很快被淹没在一堆小迷妹的告白里。

 

 

结果醉卧沙场太太居然秒回他哎。

 

【捉住那只我的小迷弟,我每篇文你都给小红心和小蓝手了,谢谢你的支持,你简直小天使啊☆\( ̄▽ ̄)/$:*.°★*!你的私信我也看完了,你那些建议真的帮我了很多。我已经把我的大纲里的BUG改完了,我现在认认真真码字。苏沐秋和叶修也会谢谢你的么么哒~(づ ̄ 3 ̄)づ】

 

【啊啊啊醉卧沙场太太回我了,我要下楼跑圈。抱住那只太太么么哒~(づ ̄ 3 ̄)づ我卖萌打滚求你多多给伞修发糖怎么样。】

 

某人面无表情,但是卖萌回复得异常熟练。

 

#可怕,当叶神学会了用颜文字卖萌球投喂#

 

#一入同人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15]

 

叶神从此勾搭上了醉卧沙场太太,他们开始了更加愉快和谐的交流。

 

比如。

 

【[醉卧沙场太太的小迷弟]与[醉卧沙场]的私信】

 

醉卧沙场太太的小迷弟:太太你写了这么多伞修文怎么不考虑写写修伞呢?其实窝觉得叶神那么酷炫狂霸拽,明明挺攻的啊(๑´╹‸╹`๑),所以你欠我的点文可以写成修伞吗?

 

醉卧沙场:(▼ _ ▼) 盯——你居然让我写修伞!你这样怎么能算一个合格的小迷弟呢!快看我的主页,上面都标注了[伞修Only!不拆不逆。]宝宝心里委屈,宝宝不开心QAQ宝宝我要开除你的粉籍!

 

醉卧沙场太太的小迷弟:别别,我真的是你的小迷弟啊。就算站定了CP,不是还可以爬墙吗?就算是完成你的小迷弟的一个愿望也行啊,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写修伞吗太太?ヾ(o◕∀◕)ノ

 

醉卧沙场:你点文我会还的。但是写修伞真不行……这已经触犯到我的原则性问题了!小天使你想想啊,叶修那个万年不出门天天在家渣游戏,生活重度残废的宇宙无敌级宅男。白斩鸡一个,战五渣,怎么可能压得过苏沐秋呢?叶弟弟还是乖乖的,少拉些仇恨,任由苏哥哥疼爱比较好。

 

醉卧沙场太太的小迷弟:太太你的画风突变,我有点方(,,#゚Д゚)。还有叶神的相关信息是最近一年才开始公布的,怎么感觉你这么了解?目瞪口呆,小透明我在瑟瑟发抖(っ °Д °;)っ

 

醉卧沙场:对不起刚刚有点激动吓到小天使你了╭(●`∀´●)╯那个因为我是叶修大大的脑残粉啊,所以到处找818他的帖子,所以对他超级了解的!写同人文也是要考据的嘛。

 

醉卧沙场太太的小迷弟:有点可疑。不过太太你开心就好(*^ω^)作为你的小迷弟我安静等你产粮。

 

醉卧沙场:我爱死小天使你了。抱住,么么哒(づ ̄ 3 ̄)づ

 

 

怎么说呢,感觉醉卧沙场太太的画风有一瞬间秘制熟悉啊?

 

她怎么对我这么了解,难道认识我们荣耀圈里的人?

 

 

 

话说原来我在醉卧沙场太太的眼里的形象那么不堪!

 

比起我,太太居然更加偏爱苏沐秋那个小婊砸!

 

好气哦,苏沐秋你个小婊砸跟我抢沐橙就算了,还竟然敢跟我抢太太的关注!

 

情敌来战啊,来互相伤害啊!

 

 

[16]

 

“叶修,你又在发什么呆。”

 

“苏沐秋你走开,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呵呵我已经不想和情敌的你一起愉快玩耍了。叶神想。

 

“静静不是嘉世楼下卖烧饼的那个小姑娘吗?所以叶修你是想吃烧饼?要不要我去帮你买一个?”苏沐秋认真思考了一下,得出结论。

 

“……不用了谢谢,苏沐秋你还是回火星吧,地球真的不适合你。”叶修用一种怜悯的目光上下打量苏沐秋。

 

“我去了火星你和沐橙怎么办,要是没有我的话,叶修你一个人多寂寞多辛苦啊。”苏沐秋眨巴眨巴眼,恶意卖萌。

 

前不久哥居然会觉得苏沐秋这二货挺撩人的,那时的我一定是还没睡醒。

 

叶修冷漠。

 

[17]

 

复盘完毕的叶修大大咸鱼地躺在电脑旋转椅上。

 

可怜巴巴的眼神仿佛失去了对人生的希望。

 

醉卧沙场太太今天又没有更新。

 

蓝瘦,香菇。

 

 

【[醉卧沙场太太的小迷弟]与[醉卧沙场]的私信】

 

醉卧沙场太太的小迷弟:太太快看看你的坑!它们在召唤着你!它们需要一抔厚厚的黄土来填充它们!(๑´╹‸╹`๑)

 

醉卧沙场:呜呜小天使,我存稿快完了,而且我最近有点方没有心情更文啊இwஇ

 

醉卧沙场太太的小迷弟:∑(っ°Д°;)っ太太你怎么了,三次元遇到了什么事吗?

 

醉卧沙场:(っ╥╯﹏╰╥c)我觉得我喜欢的人最近看我的眼神怪怪的,感觉总有事瞒着我一样,跟我对上视线也很快就撇开。我有点方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QAQ

 

醉卧沙场太太的小迷弟:心疼太太你……不过感情方面的事我也帮不上忙,我自己这边的感情问题也还是一团糟呢。

 

醉卧沙场:我现在还处于无望的单箭头的暗恋状态……我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愉快相处很久了,但他一直只是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然而我还就是不敢表白,我感觉我好咸鱼啊!

 

醉卧沙场:少年我跟你说啊,你要是真的有喜欢的妹子就赶紧告白不要轻易退缩啊,否则暧昧一直玩下去就真的只能一直玩暧昧了。唉……呜呜哭晕在了厕所里QWQ

 

醉卧沙场太太的小迷弟:太太你画风又变了,沉迷精分,无法自拔啊。

 

醉卧沙场:对不起……最近精神状态有点不好QAQ等我一段时间吧,我搞定三次元的问题就勤奋更新。

 

醉卧沙场太太的小迷弟:加油↖(^ω^)↗开心等粮。话说太太你文质量那么高真的不考虑出本吗?你要是出本,我一定吃土买买买!

 

醉卧沙场:三次元职业问题,出本有点困难……有生之年系列。不过国家水土流失这么严重了,少年你居然还敢吃土!吃土越吃,水土流失就越来越严重了你造吗?快去给我复习一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醉卧沙场太太的小迷弟:……太太你真幽默,实力转移话题啊。那我给你寄礼物犒劳你要不要,留下地址吧XD

 

醉卧沙场:我说我在一个隐藏着国家机密的地方工作你信吗XD小天使你的心意我领了,礼物我不要,要不你把你自己送给我吧XD

 

醉卧沙场太太的小迷弟:……今天的风儿有点喧嚣,感觉我莫名其妙被调戏了?好吧,太太你开心就好。

 

[18]

 

随着聊天频率的增多,叶修发现醉卧沙场的某些小细节既视感太强烈了。

 

什么职业不方便出本呢?什么工作地址那么不方便透露呢?

 

而且醉卧沙场的上线时间他总是见不到苏沐秋。

 

 

各种蛛丝马迹,都指向了一个可怕的答案。

 

叶修大大觉得,很可能,他已经知道真相了。

 

但是这个真相有点让人接受不能啊!

 

叶修大大如坐针毡,好方好方的。

 

 

为了证实脑中的可怕猜想。

 

叶修大大暗戳戳地趁着苏沐秋洗澡的时候顺走了他的手机。

 

 

打开主页,一看,哎哟喂果然下载了LOFTER这个软件呵呵哒。

 

再打开LOFTER,我了个去[醉卧沙场]这个ID如此刺眼啊。

 

再打开子博,[枪神大大苏沐秋——叶修的老公♥~]这个ID,麻蛋不忍直视啊……

 

 

WTF!苏沐秋那个初中生文凭的家伙居然能写出这么高质量的文章?

 

妈呀这到底是跟着沐橙看了多少晋江言情文才锻炼出来的文笔啊。

 

哈哈哈我就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他,被荼毒得太惨了。

 

 

好吧……以上都不是重点。

 

所以苏沐秋这家伙是肖想哥有多久了?

 

可以,这很因吹斯听。

 

 

作为一个合格的小迷弟,叶修大大觉得他家醉卧沙场太太说得对。

 

有喜欢的人就一定要赶紧告白。是男人就不要怂,单纵就是干!

 

所以他准备抢先去向他家太太告白,给他家太太一个惊喜。

 

 

[19]

 

苏沐秋围着浴巾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叶修拿着自己的手机。

 

“叶修你别乱翻我的手机,那里面有病毒!”苏沐秋向叶修伸出尔康手。

 

“……苏沐秋你白痴吗?”

 

叶修无语,好好的告白的气氛都被苏沐秋这个破坏气氛小能手弄没了。

 

但是叶修没有轻易放弃,他主动靠近了苏沐秋。

 

叶修不说话,一言不合就附上苏沐秋的唇,扫过苏沐秋的舌苔,轻轻舔舐。最后叶修又恋恋不舍地退出那片温暖的地方,两唇相接之处拉出一条长长的透明黏腻的银丝。

 

而苏沐秋瞪大了眼,呆呆注视着叶修。

 

叶修掏出随身的纸巾擦了擦自己的嘴角,又顺手帮苏沐秋擦了擦唇角。

 

纸巾轻柔地拂过苏沐秋的脸颊,隐隐透过了只属于叶修指尖的温度,刺激地苏沐秋那一小部分面积的皮肤有些刺激发麻。

 

“叶修。”苏沐秋轻唤叶修的名字。

 

“嘘——沐秋,你别说话。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吧。”

 

叶修纤长的手指落到了苏沐秋的唇上,细腻光滑的触感覆上苏沐秋的唇瓣,给人一种道不清的舒服之感。

 

而此时此刻,叶修的眼睛里只倒映出了苏沐秋一个人。

 

这样全神贯注的叶修,耀眼夺目得令人窒息。

 

然后苏沐秋真的不敢再说话了,他的大脑都要过热了。

 

[20]

 

“醉卧沙场太太,你的伞修文好温暖治愈啊,一点都不OOC我可喜欢了。”

 

“我每天等更等得都花都谢了,我是你的最最忠实的小迷弟啊。”

 

“所以,你那篇长篇的伞修文准备什么时候填坑啊?”

 

 

 

“好啊,只要醉卧沙场太太的小迷弟愿意给他家太太当老婆。”

 

“以后他让我什么时候更文我就什么时候更文,他想看啥文我就写啥文。”

 

“不过先说好,修伞文除外哦。”

 

——FIN——


评论(26)
热度(3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晨去丶 | Powered by LOFTER